地方 地方焦點

1800萬藍寶堅尼跑車偷掛車牌 違規上路恐成廢鐵 

▲價值1800萬以上的藍寶堅尼跑車違規上路,恐被銷毀成廢鐵。(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開名車卻沒有合法的車牌,愛車可能會成為廢鐵!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於11月30日時,開著一輛價值超過1800萬元的藍寶堅尼LP-640跑車,因引擎聲過大被警方攔檢,發現上面的車牌是另一輛車的,因違反法令,跑車恐面臨銷毀的命運。

車主林姓男子是一名民航機機師,11月30日晚間開著一台暱稱為「大牛」,價值超過1800萬的藍寶堅尼LP-640跑車在五權西路上行駛,因引擎聲太大引起警方注意,攔檢後發現該車掛的車牌是另外一台的。林男向警方表示,該跑車從國外購入,尚未進行檢測,才會掛著自己名下另一輛車的車牌。派出所員警說,車主當下反應相當錯愕,但自己應該也知道相關法令。

由於林姓男子的藍寶堅尼跑車沒有檢驗合格,再加上使用另一輛車的車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並查扣,處3600元以上1萬800元以下罰鍰,未來跑車可能面臨被銷毀的命運。警方指出,這台跑車在保管上很麻煩,因為價值不斐,當時拖吊業者一聽是名貴跑車就立刻婉拒。最後車主自己把跑車開到派出所地下室停放,由值班員警負責全天看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