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劉喆瑩示範 粉紅招桃花裝

圖、文/VOGUE

凱渥名模劉喆瑩從十幾歲就出道當模特兒,第一次拍攝的國際中文版就是Vogue,從名模到演員,再到現在轉眼間竟然結了婚、在去年生了孩子當媽媽,出道這麼多年,光陰卻不曾在她臉上雕鑿一絲痕跡,那張臉還是像陶瓷娃娃般白嫩細緻,外型永遠像個妙齡少女,就像被施了神奇的魔法一般,而且美麗又有氣質的喆瑩,下的了廚房、帶的出廳堂的形象,讓她成為許多男人心中擇偶時的超完美對象。 

喆瑩瞇著眼笑著說:「我正經八百的外表底下,有時其實很幼稚,因為我最難以抗拒的卡通人物就是Hello Kitty,而且雖然平常我穿衣服的風格喜歡簡單幹練的款式,就算是甜美風的穿搭,也都挑比較簡單不複雜的款式,而且我很多衣服是黑灰白,所以在穿著時會用一點粉紅、桃紅色的配件來搭配,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陽剛,想讓粉紅色看起來又酷又甜,可以加上黑色的單品或是金屬、鉚釘等元素來做配搭 。」

這可以說是劉喆瑩的穿衣小心機吧,其實一般男孩子不見得會喜歡女生全身穿得太過精緻可愛,但是如果是小地方或是單品比如髮帶、包包、圍巾、甚至指甲油是可愛的顏色或款式,反而很能打中他們的心。「粉紅色有很多種,我最喜歡接近膚色、冷冷淡淡的粉,粉紅色也是今年秋冬非常重要的顏色之一,在各大品牌的最新系列中都可以觀察到各種色調的粉紅,有的像泡泡糖一樣甜滋滋的,有的粉加了灰色調,看起來特別溫潤典雅。」

喆瑩說,當了媽媽除了要更注意穿著打扮,甚至要更在意臉部保養,喆瑩一直都是某些美容節目的班底,達人形象深植人心,她也非常樂於分享保養祕招:「我很注重保濕,每天都要敷面膜,各種不同質地的面膜交替使用,在保養時會加上按摩,讓皮膚維持彈性不易鬆垮。每個月我還會固定去做Spa、每周去看中醫整骨、拔罐,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皮膚光滑水嫩紅通通,加上本季最in的粉紅單品上身,怪不得劉喆瑩走到哪總是光芒四射,美麗又有自信。

延伸閱讀

>>看喆瑩現身說法粉紅色最強搭配

>>孫正華說:哪種藝術品比珠寶還輕又能讓人溫暖?其實你可能已經擁有它

>>奧斯卡同時獲獎的小珍妮佛和安海瑟薇,真實生活中到底誰比較幸福?

>>女神許路兒親身示範!6步驟完成紅唇妝

>>時尚千金陳怡說了算!台灣女生必買的冬季5大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