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3000分不急 陳順詳要當台銀「領頭羊」

點評:努力的好選手,一定要支持到底!

記者杜奕君/苗栗報導

雖然距離個人SBL生涯「3000分」僅差27分,但台銀當家射手陳順詳並不急於「破紀錄」的一刻,本季他還有更重要的目標,那就是扛起「領頭羊」的角色,幫助台銀年輕小將們穩定成長。

▲台銀陳順詳坦然面對本季角色轉變。(圖/資料照)

過去6季個人平均得分都至少在12.5分以上,說陳順詳是近年來台銀最重要的「當家射手」,似乎是一點都不為過。不過本季他的平均得分銳減到只剩10.5分,場上角色也從主攻變為「輔助」角色居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教頭韋陳明透露,「本季不只希望順詳得分,而是希望他把陣中這群小雞(年輕球員)帶好,這角色對他來說也許陌生,但有信心陳順詳能帶起團隊。」

對於自己角色轉變,陳順詳坦言,「球季開打至今,該攻該傳的分寸自己仍在拿捏,在場上要扛起與洋將、年輕球員溝通的責任,自己的責任當然也更重了。」

對於只差23分就能達成「3000分里程碑」,陳順詳淡然說道,「3000分也就只是3000分,現階段如何輔助教練在場上扮演『助攻』角色,對我來說更加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順詳台銀3000分韋陳明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