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威戈「無畏無懼」 野獸派爆扣超亮眼

點評:威戈灌籃、火鍋真的超!級!猛!

記者杜奕君/苗栗報導

本季金酒男籃找來「野獸派」球風的211公分洋將威戈(Aaron Pettway),他驚人的轟炸籃框與火鍋封阻功力迅速吸引不少球迷目光,也讓金酒內線戰力提升不少。14日對裕隆之戰,即便前3節身背4犯,但他仍在終場前56.1秒完成一記關鍵野獸爆扣助隊取勝。賽後威戈表示,「從來不對(犯規)害怕,這輩子從沒怕過!」

▲威戈克服犯規麻煩,再度施展野獸爆扣幫助金酒贏球。(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前3節受制於犯規麻煩,威戈表現明顯受到不少壓制,也讓裕隆洋將阿拉比(Alabi Solomon)全場攻得20分、9籃板、4火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威戈末節明顯上緊發條,硬是不讓自己「犯滿」,在他全場15分、17籃板、4火鍋,加上終場前56.1秒一記關鍵「空中接力」扣籃完成三分打,金酒逆勢在末節贏得勝利。

賽後被問到比賽過程是否害怕自己「犯滿」,威戈賽後調皮的做著鬼臉表示,「我從來不怕啦,當時有刻意小心不要再犯規,隊友們也把比數咬住,加上防守有發揮,很高興能順利完成比賽。」

金酒執行教練楊志豪賽後也提到,「洋將沒被打下去,當然是此戰重要關鍵。威戈有點感冒,加上前兩節受制犯規麻煩,下半場有要求他打得更加積極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威戈金酒SBLAaron Pettway爆扣楊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