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柯爾小蘿莉萌照超Q!網友驚呼:女版弗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和「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Orando Bloom)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矚目,最近她在社群網站上曝光了自己小時候的蘿莉萌照,除了可愛模樣讓眾人驚豔外,也有不少人直言:「這根本就是女版弗林啊!」

▲米蘭達柯爾最近在臉書上曝光了兒時照片。(圖/達志影像)

米蘭達柯爾13日在網路上傳了自己童年的蘿莉萌照,照片中身穿白色洋裝的她,留著娃娃頭髮型,手裡拿著白色花束,藍色眼睛配上棕色頭髮,加上豐潤的臉頰,有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猛然一看簡直就像看她和奧蘭多布魯生的兒子弗林(Flynn)穿上女裝一樣,其中還有不少人說:「真想親親那張可愛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柯爾小時候的萌照,讓網友驚呼和兒子弗林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圖/取自米蘭達柯爾臉書、達志影像)

此外,米蘭達柯爾離婚後,感情世界也和前夫奧蘭多布魯一樣備受關注,一開始還傳出關係良好的2人有望復合,最近卻分別有消息指出男方搭上一起主演電影魔戒的好友麗芙泰勒(Liv Tyler),而女方則是傳出和澳洲賭場大亨詹姆斯派克(James Packer)交往數月,傳言不斷讓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