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牛為救同伴爆氣 將獅子拋向空中轉體360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草食動物也不是好惹的!南非一隻落單的小水牛被2隻獅子盯上,隨時都可能變成一頓大餐,幸好水牛同伴即時趕到,不僅成功驅趕侵略者,還將獅子拋到空中轉了360度!

▲獅子沒獵食成功,反而很衰地被水牛當球頂。(圖/CFP)

這驚人的一幕由52歲的曼什森(Oliver Matheson)拍攝,當天他駕車載著兒子和朋友行駛在Kruger Park裡,他們看到2隻年輕力壯的獅子盯上一隻落單的小水牛,埋伏45分鐘後撲上前去襲擊,小水牛雖然奮力掙扎,仍抵擋不過獅子猛烈的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小水牛放棄抵抗,頹坐在地上,有2隻從牛群跑回來的同伴上前救援。一隻大水牛用牛角將獅子從地面剷起拋到空中,根據目擊者描述,大約拋了5米高,翻轉360度後落地;憤怒的水牛趁勝追擊,又把侵略者翻轉了一次,理虧的獅子只好夾著尾巴落跑。神奇的是,這裡面沒有動物受傷。

關鍵字: 獅子水牛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