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元驚現30米天坑… 原因不明還在「長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嚇人......

▲四川廣元驚現30米天坑,原因不明還在「長大」。(圖/翻拍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廣元市朝天區平溪鄉毛壩村12日凌晨驚現天坑,直徑約30公尺、深約30公尺,造成一民宅全部沉陷、另一民宅嚴重受損;這座天坑形成原因不明,且持續「長大」,目前直徑比又擴大了1.5公尺左右。

《人民網》報導,12日淩晨零時40分許,廣元市朝天區平溪鄉毛壩村三組村民王全成家房屋突然發生地陷,形成直徑約30公尺寬的天坑,總計有受災農戶有4戶14人。

其中,王全成和王加順2戶受災最為嚴重,王全成磚木結構住房(6間平房)全部沉陷,住房內有糧食、傢俱、生產農具等全部深埋,另磚木結構圈舍5間沉陷,損失40餘隻土雞;王加順磚混結構住房2層4間嚴重受損,地基裂口,房屋牆體斷裂,已無法居住,直接經濟損失達30多萬人民幣。

報導說,受災民眾已妥善安置附近農家,或安排借住親友家中;當地民政部門也及時發放救災物資,保障受災農戶基本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