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比佛利末節挺身當英雄 林書豪狀況待調整

點評:豪哥要加油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前曾放話要當火箭「防守隊長」的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只連續2戰有效封鎖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14日前往灣區挑戰勇士一役,更在末節挺身當英雄,與柯瑞一對一單打得手,隨後還有一記高難度高拋,單節獨得9分,帶領火箭以4分之差拿下勝利。

前一天面對西區龍頭拓荒者,火箭先發控衛比佛利有效封鎖場均能攻下20.1分的「新人王」里拉德,讓他10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14日碰上勇士,比佛利又成功降低勇士一哥柯瑞的命中率,雖然他仍有20分進帳,但總計12投5中,最具殺傷力的三分球也僅5投1中。

▲比佛利(左)有效降低勇士一哥柯瑞(右)的命中率,自己也在末節開啟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專注於防守,還曾在前一戰搶下11籃板的比佛利,在此戰末節轉換為攻擊模式,前3節他僅得到7分,這節卻一人連砍9分,包括一記三分彈,以及在最後1分半鐘,雙方僅3分差的情況下,他先是單打柯瑞得手,接著又大膽切入禁區高拋,拿下極為關鍵的4分,助火箭將領先差距擴大到7分。

此戰比佛利以9投7中、逼近8成的命中率攻下16分、3籃板和2助攻,外帶2抄截,其中有9分出現在決勝節,而且4次出手全部命中,可說是火箭此戰能擊退勇士的一大功臣。

而火箭另一位控衛林書豪,傷癒復出第2戰就碰上家鄉球隊,他有不少親友前來觀戰,不過他的狀況顯然還有待調整,此戰上場時間上升到21分鐘,不過仍舊只有4次出手,命中的兩球都出現在首節替補上場時,一次切入上籃,另外一次則是在三分外線得手,攻下8分、2助攻,發生4次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