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團「嵐」驚傳服用雌性激素 5人身高平均只有16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嵐」(Arashi)於2011年底曾與韓團「東方神起」同台演出,雙方站在舞台上形成強烈的身高對比,還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日前有網站踢爆他們官方的身高資訊是假的,5名大男生的平均身高其實只有167公分,不過先前曾傳出傑尼斯給他們服用雌性激素,或許是這樣才因此抑制了他們身高的發展。

男偶像藝人最常被拿來討論的就是「身高」話題,傑尼斯先前就曾經被質疑虛報藝人的身高,據他們給的官方資料來看,「嵐」5人的平均身高是170.8公分,但近日根據2ch留言板上粉絲提供的數據計算,平均身高卻僅有167公分,相差頗多的結果,也讓網友直搖頭。

▲嵐與東方神起數度同台,形成驚人的身高差。(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嵐」的身材比例算是傑尼斯藝人中最好的,但據網友指出,他們的身高卻普遍不理想,其中最矮的就是隊長大野智與二宮和也,據悉,是因為經紀公司為了讓自家藝人的皮膚更加細緻光滑,私下給他們服用雌性激素,才會導致藝人們身體無法正常發育,變得身材矮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