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一圓宿願辦訓練營 曾雅妮望回饋國內

記者黃柏翔/苗栗報導

期待多年,曾雅妮終於在今年賽季及裙擺搖搖賽事結束後,展開自己創辦的高球訓練營,有感於自己的成就,曾雅妮打算出一份力,回饋國內,分享經驗與技巧給24位高球小將。

▲▼曾雅妮教球。(圖/記者黃柏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表示,「有這個機會回饋給大家,這是我的榮幸,我可以把我的經驗,曾經的失敗跟成功分享給大家。像我在他們這種年紀的時候,我沒有辦法接受到那麼多國外的資訊。」

為了幫助這些12到20歲的小朋友接觸更多來自國外的專業,曾雅妮請來自己國外教練,同時也是獲選2013-14年百大教練的葛瑞(Gary Gilchrist),以及其專業團隊,希望能給予這些本來就有實力的小將,觀念上的改正、經驗上的分享。

▲曾雅妮與葛瑞。(圖/記者黃柏翔攝)

「儘量把我們這10幾年學到的,通通在這3天裡教給他們,希望未來每一年都能將我學到的傳承下去。」雖然扮演老師,但曾雅妮也同時在學習,「現在小選手都越來越成熟,比我那時候都還要厲害,我都不記得我10歲、12歲的時候有這麼厲害過。」

這些參加訓練營的學員,多少都有不錯成績,葛瑞稱讚每位都有天分,他能做的,便是幫他們調整、鼓勵及引導。

葛瑞課程著重五大領域:技巧技術、體能體態、心理層面、打球策略以及高爾夫以外如家庭、學業都要兼顧,葛瑞表示,「如果能取得平衡,你就能成為雅妮,你就能成為冠軍,就像拼圖,拼圖不是只有一塊,汽車不能只有3顆輪胎,不是只教他們揮杆,而是教他們如為成為好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雅妮葛瑞Gary Gilchris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