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歲女孩誤把流浪奶貓當松鼠 化身媽媽餵奶有架勢


▲當時才3歲的伊莎貝爾(Isobel)自告奮勇當起小貓咪的媽媽,有模有樣的餵貓吃奶,但當初她還以為這隻是「松鼠寶寶」呢!(圖/thelittlebigblog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前圖書館管理員嘉麗安妮(Carrie Anne)在2012年時收留一隻剛剛出生的奶貓,3歲的大女兒伊莎貝爾(Isobel)自告奮勇扛下照顧小奶貓的工作。她把小貓咪當自己小孩一樣仔細照顧,餵貓吃奶還一起睡覺、玩耍。小貓在小女孩細心呵護下健康長大,但媽媽爆料當初小女孩還以為小貓是「松鼠寶寶」呢!

嘉麗安妮(Carrie Anne)形容當時小奶貓剛送到家裡,大女兒伊莎貝爾(Isobel)幾乎為牠瘋狂,直黏著小貓不放,所以夫妻倆決定教女兒怎麼餵奶、照顧小貓。沒想到伊莎貝爾做得很好,簡直就像個稱職的貓媽媽。但嘉麗安妮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卻笑女兒一開始還以為自己餵的是一隻「松鼠寶寶」。小貓一天一天強壯,從小小一隻流浪奶貓變成英俊的成貓,跟伊莎貝爾也成了形影不離、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伊莎貝爾(Isobel)小心翼翼的照顧小貓咪。(圖/Flickr

 
嘉麗安妮如今即將迎接另一個孩子報到,家中也多了3隻貓,她持續在自己的相片網站分享大女孩伊莎貝爾與貓的生活點滴,人氣高居不下。網友不斷回應:「真是一對好溫暖的組合!」、「感謝小貝拉把貓照顧得很好,實在無法從這可愛的畫面移開視線。」


▲▼小貓咪變成了英俊的成貓,伊莎貝爾幾乎快抱不動牠。(圖/Flickr

【看更多伊莎貝爾(Isobel)與貓咪的萌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女孩流浪奶貓貓媽媽餵奶松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