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死後裸捐37億家產講假的? 自爆窮到坐不起公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發哥」周潤發貴為影壇大老,私生活卻很簡樸,更是外界廣為流傳的一樁美事,之前曾經被爆出死後要裸捐港幣10億元(約台幣37億元)財產的他,近日卻在新片《澳門風雲》的發布會上,煞有其事的自爆窮到連公車都坐不起。

▲周潤發開玩笑的「自爆」窮到連公車都坐不起。(圖/新浪娛樂)

周潤發日前新片發布會,不但在台上自爆「錢都沒了」,甚至連外出都坐不起公車得改用步行,被問到之前聲稱要捐出99%身家貢獻社會的事,則打趣地說:「我現在還在嘛,捐款的事過40年再談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周潤發過去曾被揭露光是片酬就多達美金5000萬元(約台幣1.4億元),加上「發嫂」陳薈蓮靠投資房地產賺到的所得,財產粗估至少有港幣10億元(約台幣37億元),但夫妻倆生活簡樸「賺得多花得慢」,一直是外界眼中的隱形富豪。

▲周潤發的老婆陳薈蓮靠投資房地產賺了不少錢,讓發哥被封為「物產大亨」。(圖/新浪娛樂)

此外,周潤發當天也公開否認拿天價片酬的傳言,笑稱:「我(片酬)一直都是很合理的。」還公然吐槽「不合理」的人是老婆,讓台下抿嘴嚴肅的發嫂意外成為場邊的小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