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秋冬腕錶加持 楊祐寧帥氣指數再加分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SEIKO旗下鐘錶品牌ALB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兩只秋冬新錶,「時尚惑黑」(AF8S73X1)與「超感奔馳」(AU2118X1),並請來當紅男星楊祐寧代言。這兩款三眼計時碼錶的錶徑分別為43mm及47mm,以「時尚黑」為底色,售價萬元有找。

今(102)年7月份,ALBA才發表三款春夏新款的腕錶,相隔5個月,再度推出秋冬系列新品,並選擇在聖誕節前夕亮相。這次與春夏發表會不同的是少了女性錶款,但仍然是以時尚及運動2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設計「時尚惑黑」及「超感奔馳」2款三眼計時碼錶。

「時尚惑黑」設計簡約,從錶帶、錶殼到錶盤皆採用沉穩內斂的霧面黑,時計則以灰銀色時標取代阿拉伯數字,4點鐘位置則是梭形方格的日期視窗,一次可呈現3個日期,相較一般的方形單格顯示視窗,更能凸顯出獨眾品味。整體而言,「時尚惑黑」屬於低調的都會風格,適合正式或休閒場合配戴。

「超感奔馳」錶款設計以陽光活力的奔馳感為主軸,透過面盤紋路設計,表現速度的立體多層次感,計時錶圈的造型則有如超跑儀表板。另外,外層錶圈與錶冠處,還特別採用玫瑰金色點綴,以契合超跑輪框的概念,整只錶充滿陽光活力的朝氣。

ALBA表示,今年的秋冬錶款以「型‧動零時差」為主題,同樣請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楊祐寧代言,並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就是希望藉由楊祐寧高人氣及耶誕送禮的商機來帶動銷售量。而這兩只新錶即日起也正式在各大通路上市,「時尚惑黑」(AF8S73X1)售價新台幣7,600元,而「超感奔馳」售價新台幣8,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