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施華洛世奇元素 聖誕項鏈自己手作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別具個人特色的手作配飾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奧地利水晶施華洛世奇因此發展出「CREATE YOUR STYLE」,只要到一般材料行就能買到品牌旗下水晶,讓喜愛創意手作的人打造具專業水準的首飾精品。而從事水晶創作長達10多年的手作專家李一娟,特別利用施華洛世奇新品示範如何打造充滿聖誕氣息的項鏈。

▲CREATE YOUR STYLE北亞太區認可的水晶大使李一娟,擅長利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與新品打造各式首飾。(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手作專家李一娟表示,當初因為看到水晶漂亮的一面,便開炲想辦法把它戴在身上,於是投入水晶創作領域,目前主要從事相關教學課程。而為了讓水晶創作更顯現代、時尚,現在最常見的作法,是DIY成項鍊、吊飾或手鍊,甚至是利用水晶妝點家飾、家具等,至於過去常見的串珠,現在已不流行。

▲在一般材料行就能買到施華洛世奇水晶材料,回家自己DIY。(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李一娟提到自己主要創作材料是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再搭配其他素材,一包材料不到1,000元的價格,就能變化具有自我風格的創意飾品。尤其聖誕節即將到來,李一娟利用綠色幸運四葉草作為吊墜,再點綴金色、紅色珠串,以品牌2014年強調的Urban Nomad、Nature Lab、Extravagant Simplicity和Demure Decadence四大主題為基礎,融入「異性相吸」的靈感,打造獨特又不失單調的聖誕風首飾。

▲李一娟創作的聖誕項鏈,紅綠配色不只應景,吊墜還是採用施華洛世奇最新的幸運四葉草,就如同把好運氣隨身帶著走。(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