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驚傳軍機墜毀一片火海 飛行員跳傘逃生未明

▲大陸浙江安吉縣驚傳軍機墜毀,現場一片火海。(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12日驚傳軍機墜毀爆炸,根據《浙江在線》報導,晚間7時10分浙江安吉縣報福鎮上空傳出一聲巨響,一架軍機爆炸,飛行員跳傘逃生,但機上人員下落不明,當地民眾無人員傷亡。消息初傳出時,指出爆炸的為直升機,但不確定為軍用或民用;經查證後墜毀的屬於軍用機,但暫時無法確定為直升機或其他機種。

附近居民表示,爆炸威力驚人,一些玻璃都被震碎了,周邊道路甚至因此塞車超過10公里。新浪軍事微博指出,有當地消息稱墜毀的為一架蘇-30,也有消息指墜毀機型為殲-8,但根據飛行員自救和現場火勢圖片細節,墜毀為戰鬥機可能較大,直升機可能較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