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頭舔__頭!青春女神Miss布丁公布讓人害羞的密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青春路線來的!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之前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寫了兩篇「女神的願望」專案稿,才沒幾天,哥就被許多網友批評「冷飯熱炒」、「寫得有夠猥瑣」,連家裡的美魔女主管也說,看不出來VC15一臉正直,寫出來的風格竟是這樣,讀起來十分「有意思」....

在此,哥一定得大力澄清,吃人頭路,適時轉換自我身分是有必要的。假如我用「科普」或「學術論文」的方式來寫這篇,可能過年前就得回家吃自己,所以,若是文章太傷眼,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含!

廢話講那麼多,哥今天要來介紹哪位女神哩,從小到大,哥都很喜歡吃統一布丁(可是疑似有毒),兒時夢想則是到賣場買個「比臉大布丁」帶回家吃,實在有夠卑微。不過,哥沒想到,這次要介紹的狠腳色,竟然也和「布丁」有關,而且還是曾獲得自拍女王的超級正妹:「青春女神」Miss布丁

哥都知道,雲友們非常討厭業配文,所以先附上兩張正圖讓大家消消氣,不同於以往的重鹹,這位Miss布丁主打青春貌美路線,你看看,是不是全身都在發光啊!

▲▼「青春女神」Miss布丁在臉書的人氣居高不下。(圖/資料照片)

當然,如果這篇的梗只有這樣,相信哥也沒動力繼續把它完成。有正妹同事跟哥爆料,Miss布丁除了長得正、很會拍照、還有一項旁人難以企及的超強技能!究竟是什麼樣的能力呢?先賣個關子,簡單介紹一下Miss布丁,然後不要跟我要正妹同事的照片謝謝。

Miss布丁身高160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是32B/23/33,2011年相機女孩冠軍,主打青春洋溢路線,相信鍵盤大檸檬的「廢文哥」一定不會喜歡。另外,Miss布丁的興趣是愛唱歌、吃美食、還有攝影;喜歡跟人群互動;目前擔任全職平面模特兒;然後…喜歡活潑大方又懂得貼心的男生(哥出局了)。

撰文至此,就算你想跳過我還是得寫,在目睹Miss布丁施展的大絕招前,趕快來參加「女神的願望」投票吧,順便為規則做個簡單的懶人分析:

1. 每日投1票,每天都要來,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
2. 協助女神將名次推進到前三名,就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和跟心儀的女神來場浪漫約會,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
3. 投完女神後,還可以去看一下「夢想禮物清單」,有超多好康可以拿耶,可惜哥身為悲苦小員工,除了年終不確定、每天被網友罵之外,還不能參加好康抽獎,逼哀啊~~

好啦,既然都看到這裡,哥只好佛心來的,公佈Miss布丁流傳已久的大絕招。多年前錄製綜藝節目,Miss布丁當眾表演了「舌頭舔鼻頭」,看這又長又靈敏的舌頭,試問全台灣有多少女孩能做到,又有多少男孩朝思暮想呢?實在是太厲害了!

▲Miss布丁才藝表演影片:舌頭舔鼻頭。(圖/翻攝畫面)

救救窮魯蛇,為了讓哥能繼續寫廢文給大家看,拜託點一下:想表達對Miss布丁的支持嗎?趕緊進入「女神的願望」許願專區,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有機會在1/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

►►►你許願,我送禮!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