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瑞塔歐菈加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演總裁妹妹

文、圖/GQ

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日前已於溫哥華開機,除了好奇男女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與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將如何詮釋戲中的情慾戲外,其他的演員名單也跟著出爐!

根據外媒報導,由嘻哈天王Jay-Z力捧的瑞塔歐菈Rita Ora證實加盟《格雷》,飾演男主角格雷(Christian Grey)的妹妹蜜亞(Mia Grey),她自己也在個人推特宣布:「It's official!I've been cast in @FiftyShades of Grey as Christian's sister Mia.」瑞塔歐菈Rita Ora不只是被封為2013年最受歡迎歌手之一,2004年她就曾接觸電影戲劇,也在今年客串過《玩命關頭6》。

而在電影《環太平洋》演出澳洲駕駛員的麥克斯馬帝尼Max Martini將飾演總裁格雷的保鑣Jason Taylor、女大生安娜的室友凱特(Kate Kavanagh)由美國女星艾洛斯慕福特Eloise Mumford飾演,詹妮弗艾莉Jennifer Ehle則飾演安娜的媽媽Carla一角。

延伸閱讀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總裁和女大學生造型曝光?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蘿西杭亭頓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上演超限制級激情戲

>>特搜12位曾登《GQ》的無名正妹

>>亞曼達塞佛瑞火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