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連2天戰力調整 選秀狀元林克謙遭釋出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2日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林克謙是2008年選秀狀元,本季一軍出賽18場,只有1場是在上半季,本季1勝2敗2中繼,防禦率6.75。

林克謙職棒第1年就拿下10勝7敗,去年球季定位轉為後援,1勝4敗1救援10中繼,防禦率2.5是職棒生涯最佳。

▲林克謙(右)遭釋出。(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謙去年就有傷勢困擾,但仍然繼續出賽,今年春訓後期肩膀又不舒服,3月27日犀牛主場開幕戰,是他上半季唯一1場出賽,林克謙之後就下二軍調整、休養,直到7月初才再上一軍。

犀牛連續2天做出戰力調整,11日宣布釋出投手楊勝智、李金龍、曾秉緯、黃偉晟,以及外野手張耿維、內野手陳志偉,至今已釋出7名球員。

Lamigo桃猿隊也已進行兩波戰力調整,11月11日釋出投手林敬民、曾保羅、吳培輝、蕭宇奇、單復昇以及野手溫元川,11日再釋出投手黃欽智、林旺億、王韋仁、野手黃淯暟以及捕手蔡孟修,共釋出11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克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