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網遊「劈腿」 男拿5000元人民幣怒搧她耳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宣傳手法吧?

▲面對男友追問,女友保持緘默。(圖/取自騰訊遊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爆料數張照片,照片中一名男子正用一疊鈔票狠搧一名女子的耳光,引起網友議論,在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原來是玩網路遊戲「劈腿」惹出的禍。

騰訊遊戲〔微博〕文章提到,爆料者小王說,當事人小張和小玉是自己的合租室友,他們本來是一對相處和睦的情侶,平常上班下班也都膩在一起。正值26歲青春年華的兩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唯獨對網路遊戲與電影特別鍾愛,尤其是電影中各種超級英雄的出現,更是兩人平日裡談論最多的話題。

近日,小玉從某遊戲網站獲知一款近期即將開測的電影類遊戲,看到遊戲官網上貼出蝙蝠俠海報後,便去參加遊戲的發佈會和首次封測,在遊戲中認識另名男子小洋。小玉得知小洋與她年齡相仿,也是個超級英雄愛好者,兩人談得投機,以致在遊戲中對英雄高談闊論,更是互留QQ,每天從下班一直聊到深夜。

文章提到,雙方互傳照片後,仍是單身的小洋仰慕小玉美麗的外表,深深愛上了對方,但他也深知兩人無法在現實中走在一起。小洋於是提出花5000元人民幣(將近台幣2萬5000元)為小玉來購買遊戲道具,並希望小玉能夠做他在遊戲中的老婆。小玉一開始拒絕,但面對著小洋的追求攻勢與5000元遊戲道具的誘惑,答應在遊戲中做小洋的老婆,也不乏曖昧的聊天。

同一時間,小張發現小玉有異狀,追問之下,小玉始終保持緘默。某日小張趁小玉午睡時,打開她的電腦看到小洋與自己女友之間的聊天記錄,在獲知女友背叛的真相後,小張一怒到樓下的ATM提取5000元現金,並用成捆的百元現鈔狠狠地給了小玉數個耳光。小玉深知犯錯,跪在鍵盤上向小張不斷道歉並保證不會再犯,才平息了男友的怒火。

小張原諒女友,但沒說要放過小洋,在獲知對方在遊戲中的ID後,小張也進入了該遊戲,並揚言將小洋趕盡殺絕。為了徹底擊敗情敵,小張買了極品裝備;另一方面,面對小張咄咄逼人的攻勢,小洋始終不肯在遊戲中露面,完全從遊戲中蒸發了。憤怒不已的小張最終還是未能成功完成自己的「復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