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0歲「活龍」柯隆返紐約 2年5.9億台幣落大都會

點評:幹細胞療程感覺好強大....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年滿40歲的柯隆(Bartolo Colon)能在大聯盟拼戰相當不簡單,尤其還能獲得複數年和年薪千萬美元更是少之又少,根據《福斯運動網》報導,大都會和他簽下一紙2年2000萬美元(約5.9億台幣)的合約,只要等待體檢報告出爐,雙方就能正式簽約。

柯隆本季先發30場,共投190.1局,其中包含3場完封,自責分率2.65,投出18勝6敗的超殺成績,勝投數名列美聯第二名,僅次於新科賽揚薛茲爾(Max Scherzer),並入選今年的全明星賽。近3年拿下36勝25敗,表現不錯。

▲「40仍是活龍」柯隆加盟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隆在05年拿下賽揚獎後一蹶不振,06至09年先發都未超過100局,平均自責分率高達5.18。2010年他在家鄉多明尼加接受的「幹細胞療程」,讓他擺脫退化的身軀,重現賽揚強投的威力,不過這項療程引來諸多爭議,他也在12年因違反禁藥規定遭到禁賽。

由於大都會「希望新星」哈維(Matt Harvey)因決定採取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明年恐怕全季報銷,故柯隆的加入,前4號先發初步成形,將和尼斯(Jonathon Niese)、惠勒(Zack Wheeler)與基伊(Dillon Gee),組成先發輪值,第5號先發,則由梅吉亞(Jenrry Mejia)、迪葛羅(Jacob deGrom)及蒙特羅(Rafael Montero)競爭。

外媒表示這是一項漂亮的補強,儘管要他保持今年的身手可能有些困難,不過以他的經驗,加上不錯的成績,還是能替球隊貢獻不少勝場,同時,運動家失去柯隆後的空缺,將由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頂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