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最關心我!「FriendMining」幫你找出臉書真好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誰沒發漏我那邊,我臉都綠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瞎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表消息說「我要清好友囉~潛水沒回應過的都會刪除喔~」結果我都還活得好好的,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年底到了,你想知道臉書好友名單上「沒在follow你」的人有多少嗎?最關心你的、最多回應、最多按讚的又是誰呢?快來用鄉民開發的「FriendMining」服務吧!


▲進「FriendMining」網站後按開始就能開始使用服務囉。(圖/翻攝FriendMining網站)

「FriendMining」由PTT網友Ensky開發完成,雖然要給予此工具存取你臉書訊息的權限才能使用,但它不會在你的塗鴉牆發表訊息,也不會強迫你按讚才能用,反而會給你非常詳細又一目了然的統計數據。有些人朋友比較多,要給系統多一點時間才能跑完數據,不要心急喔。


▲除了看自己的塗鴉牆,也能抓好友們的塗鴉牆數據。(圖/翻攝FriendMining網站)

Ensky在「FriendMining」上掛保證,該服務不會竊取使用者的資料。實測結果出來後,發現縱使臉書好友上千人,還是會有人從未關心過你(就是沒按過讚、也沒留過言的人),讓人感到淡淡的哀傷!

按這裡去FriendMin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