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超人氣!馬來西亞90歲老奶奶粉絲聽他唱歌30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66歲的余天11日錄民視《三星報囍》,他透露今年跨年將和老婆李亞萍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更透露當地有個90歲的老奶奶粉絲邀他在生日會上演出,且老奶奶從60歲就開始聽他的歌,讓他受寵若驚;郭子乾跨年則在台南高鐵廣場演出,侯怡君則是忙裡偷閒,跨年將陪伴父母度過。

▲羅巧倫在節目中演短劇,替余天按摩充當好媳婦。(圖/民視提供)

日前曾傳出徐乃麟將角逐政治參與選舉,過來人余天大方表示願意給要參選的人建議,但自己則不再參選,除非是黨提名不分區,畢竟太勞心、勞力又花錢,他也透露從前光是總統大選就參加600多場活動,加上他個性直易得罪人,不過也表示若是不分區,有他可以貢獻的部分還是願意分擔選舉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日前王瞳特地向劇組請假,為了錄民視《流行新勢力》見見偶像小淳(田村淳),不料在錄影前一天她生病發燒,還在臉書上表示希望生病快點好,擔心無法參加錄影,所幸復原良好。雖然小淳宣布結婚後讓王瞳心碎,但錄影當天她仍送上價值不斐的電能萬年曆錶給偶像小淳,一圓追星夢。

▲王瞳見到偶像小淳相當興奮。(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