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爆乳高材生劉璇璇 數理腦玩撲克贏超過5000萬

▲劉璇璇是撲克牌高手,已贏得上千萬元。(圖/翻拍自Xuan Liu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理工科目為主的加拿大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近年出了不少靠玩撲克牌贏得千萬獎金的畢業生。28歲的加拿大華裔女高材生劉璇璇(Xuan Liu)就是一例,氣質出眾又聰明的她,不但屢屢在撲克牌比賽上獲得好成績,登上雜誌封面,光是獎金至少就贏了170萬美元(約台幣5030萬元),堪稱「美女撲克手」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鐵盧大學,以數學系、科學系和工程系最有名,也造就出一批成功的職業撲克手。而出生自大陸天津、5歲跟著家人移民加拿大的劉璇璇(圖左/翻拍自網路),上滑鐵盧大學後,迷上了撲克牌比賽,現在已是職業撲克高手,至今已在現場撲克比賽中贏得逾140萬美元的獎金,並在網上的撲克比賽贏得30萬美元,共170萬美元(約台幣5030萬元)。

8月還名列世界撲克巡迴賽委員會的「注目榜」的劉璇璇說,自己喜歡撲克遊戲所帶來的心理挑戰,但真正推動她成為職業撲克牌手的原因是可以用自由的方式生活,到處旅行,自由選擇想對戰的選手。她坦言直到2003年,才在大學時期對撲克產生興趣,也因此,花大量時間研究練習,而耽誤許多課。

其實滑鐵盧大學儼然一個撲克「聖地」,這裡有大量主修數學或與數學相關科目的本科學生,同時也聚集許多對撲克有興趣的學生,他們會相互討論,要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在現實世界中應用,可說是電影《決勝21點》的真實生活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