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妞妞穿爆乳聖誕裝 美胸夾口紅問:我犯規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台版少女時代」的Super 7以「在地味」在台語歌壇掀起風暴,其中擁有32C的團員妞妞作風大膽,日前除了在活動上換上應景的聖誕爆乳裝外,私底下更和好姊妹樂玩「美胸塞物」的遊戲,火辣畫面令粉絲大噴鼻血。


▲Super7妞妞穿爆乳聖誕裝,美胸夾口紅問:犯規嗎?(圖/取自妞妞臉書)

過去曾在深夜節目擔任鋼管舞女郎的妞妞,經常在臉書上發布性感美照與粉絲分享。作風外放的她,日前將口紅塞進胸部間,還直問「我犯規嗎?」該言論立刻引來正反兩方的評價,但不少支持者仍認為她個性自然且不做作。

妞妞日前曾褪去上衣、以青春姣好的胴體出面力挺反核活動,「妞妞就是愛台,台我就是我,台妹妞妞真實絕不假掰!」並以國旗圖案遮住兩點,成功在網路上製造話題。而她日前又曝光最新的浴衣寫真,裏頭不乏有倒奶露腿的清涼照片,模樣果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7妞妞最新裕衣美照,有網友認為他神似藝人ㄚ子!(圖/取自妞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