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昏?小S忘「大女兒幾年級」 遭瞪眼糾正:二年級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日前與老公許雅鈞捲入胖達人麵包香精風波,之後又因炒股案令她心力交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工作太過忙碌,她10日在微博上糗自爆「忘記大女兒幾年級」,還慘被女兒瞪眼,讓她欲哭無淚。


▲小S(左)被女兒糾正後擺哭臉照,但私底下和女兒感情超好!(圖/取自小S微博)

經過胖達人風波後,小S近日頻頻出席公益活動,她10日在微博上自爆,「那天跟奶奶聊天,非常感慨的看著我大女兒說:『奶奶,真快,妳看她一轉眼都一年級了!』」沒想到這時卻被大女兒回瞪一眼,說:「我二年級了!」讓無奈地擺哭臉苦笑。

雖然小S忘了女兒幾年級,但私下仍是個關心女兒的好媽媽,同日她又有感而發地說:「父母真是矛盾的生物,希望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又希望孩子成績不錯,如果還能有個才藝就更棒了,還得有禮貌有愛心有責任感!」她認為,沒生孩子之前總希望孩子過得快樂就好,但當自己有了小孩後又不這麼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微博上自爆不知道小孩念幾年級。(圖/翻攝小S微博)

該言論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小S必須以身作則,少在節目上興風作浪,但也有人認為她私底下就是個好媽媽,有同感地留言「就是希望孩子好,才會這樣子想」、「原來明星私底下也是個普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