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勵志!殘腿兔乘自製輪椅 奮力快奔如「兔界藤原拓海」


▲駕著主人特製的置物盒小拖車,不良於行的小白兔「啵比」也可以在草地上自在奔跑。(圖/啵比bobi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高雄一位飼主為了幫家中後腿不良於行的小白兔「啵比」能像一般兔子一樣自由活動,用文具行買的小工具,幫寵物做了一個靈活的手工兔子拖板車,讓活潑的「啵比」不用拖著下半身磨擦地面而受傷,還比一般兔子跑得更快。主人將兔兔小拖車作法分享到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啵比還因此有了「兔界藤原拓海」的美稱!

小白兔「啵比」因意外從高摔下而癱瘓,主人劉庭均上網找過各種兔子輔助輪,每台對當時才高三還是學生的她來說都要價不斐,所以她決定自己動手做。到文具行、五金行買來置物盒、彈性繃帶、厚紙板、螺絲、粗鋼絲及最小的狗項圈等工具,依照啵比的身型為牠量身打造置物盒拖車,讓失去後腿的牠可以自由活動。
(請參考:兔兔小拖車的作法分享)


▲「啵比」置物盒小拖車的材料在文具行幾乎都買得到。(圖/啵比bobi

不知道是不是啵比要報答主人的用心,掛上背帶的牠駕駛小拖車非常靈巧,一點也不像有殘疾的兔子,可以自由活動甚至快跑,比一般兔子還靈活。愛玩的啵比特別喜歡主人帶牠外出,看牠在草地上自在快速奔跑,主人還幫牠取了一個響亮的「兔界藤原拓海」名號,超受附近小孩子的歡迎。倒是鄰居會笑虧啵比:「有沒有去考駕照,不然要把車車拖吊走唷!」


▲活潑的「啵比」喜歡跟新朋友認識,但人家常常不領情。(圖/啵比bobi




▲「啵比」不僅是「兔界藤原拓海」,還是隻電眼兔帥哥。(圖/
啵比bobi  

看更多<<「啵比」的可愛生活照>>

※本文圖片經 啵比bobi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殘腿兔自製小拖車勵志啵比文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