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昭熙合約到期傳退團 粉絲惶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的人氣老么安昭熙先前曾與演員經紀公司的人碰面,並透露了想專注演戲的想法,隨著合約即將到期,加上近日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又表明目前只有3名成員與其續約,網上該團解散的傳聞四起,令不少粉絲相當擔憂。

Wonder Girls所屬的經紀公司於11日發表聲明:「昭熙的合約到21日,她透露了想換個新環境並專注演戲的想法,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她的想法。」並表示成員先藝、譽恩、婑斌則將繼續與其續約,粉絲們聽聞這消息後,都直接將該聲明與「昭熙退團」、「昭熙不續約」直接劃上等號,在網上引起相當大的恐慌。

▲安昭熙合約將到期,離團消息四起。(圖/資料圖/翻攝自新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公司的發言人緊急出面澄清:「昭熙尚未決定離開公司,續約的討論也還未結束,她可能會以演員的身分留下,也可能到別家公司,一切都未定案。」而Wonder Girls未來的活動,將會以成員們的個人活動,再決定具體的活動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