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奪命怪潭!已死8命「賈柯布泉」遊客無懼照跳

▲德州「賈柯布泉」深不見底。(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鄧宇青/綜合報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德州有一處泉水形成的深潭「賈柯布泉」,乍看似乎只有4公尺寬、10公尺深,但跳進去之後卻深不見底,戴氧氣桶的潛水客蜿蜒而下,竟能潛到約有13層樓這麼深。這個神秘的地方吸引許多人跳水,並傳已奪走8條人命,被稱為全球最危險的潛水景點。

賈柯布泉(Jacob's Well)位於德州的溫伯利,千萬別光被它的表面騙了,因為其深度超乎你的想像。曾有大膽的潛水客拍下冒險潛入的畫面,由於水質清徹,光線一路透到底,裡面可說別有洞天。

這座深潭往下蜿蜒、一節又一節超乎想像,有如無底洞,至少可以潛到40公尺、大約13層樓這麼深,讓人讚嘆大自然的神秘;潛水客往回游也必須十分小心,因為除了垂直落差大之外,洞壁也不平整,危險性相當高。

這麼危險的地方卻擋不住好奇的民眾,甚至有大人帶小孩來戲水,小朋友跳水也沒有人阻止。賈柯布泉水源豐沛,四季都不會乾涸,是塞普瑞斯溪(Cypress Creek)的水源之一,雖然乍看之下平易近人,但危機暗藏,近年已傳出有8人不幸喪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