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男ATM存款存了20分鐘 排隊者不耐煩刺死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ATM用太久也有事!大連一名男子在ATM存款,因為存了20分鐘還沒存完,讓排在後方男子十分不滿,雙方發生爭執,在廝打過程中他被刀子刺傷左胸,經送醫不治。

根據《華商晨報》報導,事發於10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在大連開發區的工行金馬路支行東側的ATM。目擊者張先生指出,當時他看到一名女子在尖叫,一名男子躺在ATM小屋地面上,另一名男子則站在小屋內。

「那個兇手好像被堵在裡面了,隨後就被銀行的幾個保安衝過來壓倒。」張先生說,保安將兇手控制住後,才將ATM門打開。(上圖/取自網路)

不過,女子走出ATM後沒有離開,而是不住地拍打著門,大喊著「救命」,這時被刺的男子已經休克,臉色慘白。

張先生回憶道,傷者與喊救命的女子似乎是一對情侶,年紀大約20歲出頭,男生180公分高,體型魁梧,而兇手170公分左右,體態偏瘦。

經警方調查,嫌犯趙某是開發區某企業工人,到ATM急著辦理業務,等待大約20分鐘,排在前方的劉某仍然沒存完錢,趙某大聲斥喝「快辦快走」,隨後雙方發生爭執,廝打過程中,趙某突然掏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將劉某左胸刺傷。

雖然劉某被緊急送往醫院,但由於刀刺在心臟處,他因傷勢過重死亡。目前,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