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歌劇團出身!鈴木郁子化名「高塚玲奈」拍AV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培養出日本人氣天后天海祐希的「寶塚歌劇團」,日前被雜誌爆料,劇團學校出身得鈴木郁子化名「高塚玲奈」下海拍AV,這也是繼中西里菜、橘梨紗真實身分曝光後,再度引起AV界討論話題。>>>想看更多高塚玲奈寫真照點這

▲寶塚出身的「高塚玲奈」下海拍AV尚未出道就被冷凍。(圖/翻攝heekogirl網)

據日媒報導,AV大廠「SOD」預計推出的21歲新人高塚玲奈,聲稱體型姣好,身高175公分以上,出身「著名音樂學校」,如此背景良好的身世,在預購DVD上獲得不錯好成績,卻被八卦雜誌《女性自身》竟挖出原來身分,不僅就讀「寶塚歌劇團」的音樂學校,本名叫做鈴木郁子,還因校園霸凌事件曾經鬧上新聞版面,替為AV界投下不小震撼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郁子在2008年進入寶塚音樂學校就讀,入學半年後受到同班同學霸凌,還遭到學校以偷竊商店為由勒令退學,她嚴重抗議絕無此事要求取消,學校卻不予理會。2009年與校方鬧上法庭後,打贏官司取消退學處分,還得到日幣1000萬元(約新台幣288萬元)的慰問金。

「SOD」原定在9日介紹高塚玲奈,在事件爆發後緊急喊停,隨後在官方網站宣布停止發發行DVD,先行發出的預購全部取消,不少網友大嘆可惜。不過,擅長以偶像操作話題的「SOD」,在先前中西里菜、橘梨紗相繼引退後,好不容易再掀話題卻踢到鐵板,被網友譏笑得不償失。>>>想看更多高塚玲奈寫真照點這

▼「高塚玲奈」AV出道DVD已經停止預購。(圖/翻攝heekogirl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