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作?「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批:奧斯卡是虛偽戰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被大家認為是最適合飾演「蝙蝠俠」,近期為新戲《瞞天大佈局》增肥23公斤,堪稱是體重變化最劇烈的演員,最近卻語出驚人表示「奧斯卡是一個虛偽的戰爭。」

▼克里斯汀貝爾最近在新片首映會上批:「奧斯卡是一個虛偽的戰爭。」(圖/取自官網)

克里斯汀貝爾最近演出新片《瞞天大佈局》和多名大牌角色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共同演出,該片被認為是最衝擊2014年奧斯卡的重量級電影,最近紐約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瞞天大佈局》已經搶先摘下最佳影片、最佳劇本,且珍妮佛勞倫斯得到影評厚愛獲得最佳女配角,讓本片一共贏得3項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因為《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圖/達志影像)

克里斯汀貝爾在參加該片的首映會時表示自己不會競逐2014年奧斯卡,還直言這是一場「虛偽的戰爭」,讓媒體們跌破眼鏡,他表示自己願意參加整體獎項為團隊爭取,但拒絕參加各人獎項,他表示:「我覺得這就像你在對其他演員說:『是的,你那是我喜歡的作品,但我比你強。』」且認為沒得到奧斯卡的演員對評選結果不服氣,都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演得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