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帶20歲「叉燒妹」吳千語遊日本 包吃住兼送內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4歲的香港一線男星林峯與20歲的香港新生代電影演員吳千語打得火熱,近日被爆同遊日本9天,據悉,他包下所有行程花費,還一起窩在酒店房間17個小時都沒出門,感情好到如膠似漆。

據港媒報導,林峯8日34歲生日,率先帶著小女友吳千語到日本旅遊兼慶生,不僅包吃包住,還被拍到帶女友買內衣,9天一路開心掏錢買單。吳千語10日回到香港時,媒體問到如何跟男友慶祝生日時,她忍不住甜笑,而外傳2人待在酒店纏綿,她則澄清:「是去旅行,沒理由膩在酒店房。」

▲吳千語和林峯同遊日本間慶祝男友生日。(圖/取自吳千語微博、Raymond-Lam Fung林峯 (Fung Fore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峯是香港演藝圈中著名的有錢人,父親林國華是廈門最大地產商之一,家族生意多達70幾億元,而他在演藝圈中成績也相當亮眼,日前登上2013年中國富比 士名人榜,估計收入近台幣9000萬元,富有程度非同小可,先前因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和吳千語結識,對女友呵護備至,卻一度傳出女方獅子大開口,向他要求價值約1200萬元的跑車。

甜美的吳千語是靠父親賣叉燒養大,和林峯相戀後常高調放閃,男友花錢毫不手軟對她疼愛有加,讓她住豪宅、買跑車、掃名牌,身上行頭三級跳。面對人氣隨著戀情激增,她坦言已經已克服了銀色情侶公開戀情的壓力:「剛開始真的很辛苦……我覺得近年好多圈中情侶都公開關係,因為觀眾慢慢容易接受……我覺得只要這件事是正面的話,都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