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吐杯」助賣淫 休學女大生嘆生意差

▲檳榔西施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傳出色情業者與檳榔攤「異業結盟」,據《壹週刊》報導,多處檳榔攤西施拿給消費者的吐杯上都印有色情廣告,內容十分露骨,這些西施也間接成為淫窟的「代言人」。

色情業為了攬客又出新花招,週刊報導,業者將應召、A片等資訊印在檳榔汁吐杯上,由穿著火辣的西施在車水馬龍的市區發送,包括台中市五權西路、環中路近中清交流道等地都可以見到。

這些吐杯上印的內容包括「色情教室開課囉!名師一對一現場教學」,內容十分露骨;有的吐杯則印A片廣告,標榜「當月新片」並註明價格。

報導指出,在吐杯上留電話的色情業強調,旗下都是25歲以下美眉,本土、大陸、越南的都有;一名22歲應召女自稱就讀南部某科技大學,因經濟因素休學,她每次交易價碼2900元,她拿1800元,並表示由於景氣差,許多女子下海兼差,搞得大家生意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