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蛋捲紅包想復合 西裝保全見前女友新歡照勒斃她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談戀愛就像坐火車,有人下車,就會有人上車,最後那個人會陪你到終點站。

▲高偉翔西裝筆挺、拎公事包到超商買蛋捲,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請好聚好散!新北市男子高偉翔不滿陳姓前女友劈腿,西裝筆挺到台南市陳女住處,帶蛋捲、1萬元假裝向陳女阿嬤拜早年,看到陳女和其他男性友人的親密合照和情書,怒火攻心先勒斃阿嬤,還企圖殺掉陳女母親。高男落網後說,非常對不起阿嬤,但絕對不原諒腳踏兩條船的前女友,「我早準備和她同歸於盡!」

警方表示,身材高壯的高偉翔(28歲)擔任保全,為和陳女(25歲)復合,10日清晨穿西裝、皮鞋搭車南下,帶著一只公事包,內裝美工刀、菜刀、塑膠束帶、童軍繩和電擊棒等物。他見陳女出門上班,搭計程車跟蹤,隨後到超商買蛋捲、領1萬元,轉往陳女家中。

警方指出,高男向陳女阿嬤沈楊桂花(78歲)說「我是妳孫女男友」,阿嬤開門讓他進入,他送上伴手禮及紅包,雙方聊得很愉快。高隨即要求到陳女房間等候,表示「要給她驚喜」,但無意間看到陳女和新歡的合照及禮物,氣得拿塑膠束帶勒斃阿嬤,再把屍體拖到2樓後方陽台,並躺在陳女床上等待。

據了解,陳女母親打電話回家都無人接聽,急忙向工廠老闆請假回家察看,一上樓就被高男拿童軍繩勒住脖子,她大喊「你是誰?我媽在哪?」隨後馬上安撫對方情緒「有事好好講」。此時樓下傳來陳母老闆叫喊聲,陳母馬上大喊「抓賊哦」,高男逃出門外沒多久就被鄰居、路人合力制伏。

「阿嬤對不起,是我害死您…」陳女哭著說,自己有交往5年的男友,今年5月在線上遊戲認識高男,但對方控制慾超強,交往3個月受不了提分手,當時還被毆打,「沒想到他這麼恐怖!」高男(下圖/東森新聞)對員警說,就是不爽陳女劈腿,表示若談判不成就先殺對方再自殺,未料竟失手殺害阿嬤,訊後依妨害自由、強盜殺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