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緊急更正!蘋果新一代 iPad 開賣日期將另行公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就是 12 月中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稍早公布將於 12 月 13 日正式在台銷售 iPad Air和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Wi-Fi + Cellular 行動網路版本,但卻因為不明原因,隨即又發布緊急訊息,表示「原通知13日開賣之訊息,因到貨時間不定,開賣日期將另行公告」。

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兩家公司在資訊月前後搶先把 iPad Air 和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Wi-Fi + Cellular 的預約網站上線,當時便有通路商透漏,蘋果新一代產品在台上市時間「不會等太久」,預計「12 月中旬」就會開賣,結果中華電信今天下午發布上市資訊,時間便是外界臆測的 12 月 13 日,然而隔沒多久,卻因為不明原因,發布通知表示「原通知13日開賣之訊息,因到貨時間不定,開賣日期將另行公告」。卻也因此讓人不得不相信,蘋果新一代 iPad 上市腳步將近,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持續到官網追蹤相關訊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提供相關報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