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抓到你!女子警局報案巧遇色狼

▲欣欣客運雖特別加裝警示哨,但被摸女大生仍不想聲張,直到得逞後的色狼竟還回眸淫笑,才氣得她下車後報警。(圖/翻攝欣欣客運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冤家路窄!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女大生,8月8日在中興路上搭欣欣客運252路公車時,遭35歲的張姓男子偷摸臀部,忿忿不平的女大生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時,竟巧遇張男,讓色狼當場被繩之以法。

女大生搭乘公車時,被張男以手指沿著股溝偷摸了一把,她當場回頭瞪了一眼,但因有要務在身,本想息事寧人不予追究,豈料得逞後的張男竟還回眸淫笑,讓她氣得下車就到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報案。

報案時,女學生因為不知道色狼的身分,在派出所想了很久還是毫無頭緒,碰巧張男這時也到派出所領取書信,被正在做筆錄的女大生發現,立刻告訴員警「摸我的就是他」,讓色狼當場被逮。

張男一開始在庭上否認有偷摸女學生,辯稱如果有摸到也是無心,但在女大生的指證歷歷下,檢察官也認為女學生被摸的方式和地方,絕非張男不小心能造成的,因此認定他涉有重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