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廚」萱萱不雅照後連發13個謝謝:不會辜負大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貴婦百貨明星主廚、前《冰冰好料理》助理主持人萱萱(謝佳軒)過去拍攝的露毛寫真遭起底,經紀人小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照片都是合成的,但之後本人也承認大學時期因籌措學費而拍攝不雅照。風波過後她10日首度現身,在臉書上連發13次謝謝,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


▲萱萱迴避露毛照「連發13次謝謝」,並表示會更加努力。(圖/翻攝萱萱臉書)

萱萱表示,20歲因籌2萬元學費拍下露點照片,雖然和攝影師簽下保密提款,不得把照片外洩,誰知道兩年過後,朋友告訴她照片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讓她相當難過。一起合作過的主持大姊白冰冰也替她感到心疼,「我是心裡是覺得很不捨,覺得說有必要嗎?因為其實我們看到很多女生為了要奢侈,反而去脫衣服,她是想辦法努力的把衣服穿起來」。

雖然不雅照被瘋狂轉載,但她10日仍在粉絲團現身,表示「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和支持,我都收到囉!現在我會好好的在接下來的廚藝工作上努力,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而許多粉絲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克服這次的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