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蔡錦隆參選台中市長 號召「武昌起義」新時代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宣布,參選台中市長初選。(圖/取自蔡錦隆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10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台中市長初選,打著「武昌起義」的口號,象徵要帶給台中新觀念,建立新時代。對此,正在爭取民進黨提名台中市長候選人的立委林佳龍、蔡其昌都肯定蔡錦隆實力,表示他是常勝將軍,不可小看。

相較於民進黨已有林佳龍、蔡其昌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國民黨卻始終「有聲不見影」;蔡錦隆以「武昌起義」開出國民黨第1槍,表示將會爭取黨內的提名,依照國民黨初選機制來進行,以「武昌起義」開出國民黨第1槍,就是象徵「新時代」的開始,現任市長胡自強任職12年,創下空前紀錄,將和胡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林佳龍表示,蔡錦隆參選2次議員和3次立委,總共5次都當選,實力不容小覷,對於蔡的「武昌起義」,認為人民不只想要換人,也想換黨執政,對於台中市長大選,自己有信心能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