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上酒店」不實指控 陳信安挺身捍衛名譽

點評:希望整起事件能和平落幕!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針對今日國內媒體報導指出,本季剛剛宣布退休的「台灣飛人」陳信安曾出入酒店多達10次之報導,陳信安本人上午親自出面回應,甚至提供個人身分證字號供媒體查證,經過證實此事件是「烏龍一場」,可能因為同名同姓人士造成誤會,陳信安完全沒有接到過檢察官或法院的相關通知。晚間璞園及陳信安公開發出聲明,大動作自清,同時捍衛陳信安個人名譽。

▲陳信安無端捲入上酒店烏龍風波,晚間大動作發出聲明自清。(圖/資料照)

璞園建築團隊聲明稿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中華民國一○二年十二月十日中國時報 A11 版有關「陳信安 10 度上酒店」報導及「陳喊冤,吳認應酬」後續報導,本團隊聲明如下:

一、 經查,陳信安君完全不認識趙有駿君,兩人既不認識,何來受招待上酒店一事,更無所謂一起上酒店 10 次,陳君亦未涉入任何刑事詐欺之偵查。報導中提及之檢方說法、偵查過程與業者說法,皆與事實不符。

二、 再查,報導所謂「陳信安也說是應趙有駿邀約才去酒店」,亦與事實不符,陳君對報導前之回應為「不認識趙有駿,沒有這件事」。雖後續報導提及陳君否認,惟此相關報導之篇幅、標題與不實報導相較之下,不成比例。

三、 再查,涉及詐欺者為與陳君同名同姓之他人,酒店業者亦未具名出面指證陳君,陳君是否涉及刑事詐欺,相關記錄在案也不難求證,中國時報並未嚴謹查證。尤其,雖經陳君嚴詞否認,竟仍直接以陳君 10 度上酒店為標題,並引起其他電子、平面媒體之補風追影,影響本團隊及陳君之形象及名譽甚鉅。

四、 中國時報應以相當之版面、篇幅與規格,儘速作出更正、澄清報導等適當之處分,以回覆本團隊及陳君之名譽權。

璞園建築籃球隊領隊/發言人 張承中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秘書  陳信安
中華民國一○二年十二月十日星期二

關鍵字: 陳信安SBL璞園台灣飛人吳岱豪酒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