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喬治好性福 傳與C奶玩伴女郎拍拖

點評:哇哇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溜馬隊前鋒喬治(Paul George)本季滿面春風,過去表現已經很不錯的他,在這一季更上層樓,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大家都在猜測到底是什麼讓他會如此勇猛,原來他與2009年《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柏希雅嘉(Jessica Burciaga)拍拖,之前還放女方照片故弄玄虛,後來被八卦媒體猜測,兩人正在交往。

▲溜馬隊喬治傳與玩伴女郎柏希雅嘉交往。(圖/擷自網路)

上一季平均每場能得17.4分的喬治,這一季展現更強大的殺傷力,平均有25.1分進帳,是溜馬在開季取得超火成績的主因。至10日為止他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23,比他過去兩季還高出許多。更強的得分效率,使溜馬成為全聯盟第一的球隊,就連熱火也稱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喬治目前與成人雜誌《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柏希雅嘉交往,但始終都沒有人能拍到他們約會的畫面。兩個月前,這位23歲好手還放上女方的清涼照片,圖片說明並沒有多注明什麼,但引人猜測,他們可能正在交往。

身材姣好的柏希雅嘉,今年已滿30歲,比喬治還大7歲,若真在一起就是標準的「姐弟戀」。即便身高僅157公分,但比例相當好,看不出是個身高不到160公分的辣妹,三圍32C、24、34,「腰束奶膨」就是她最大特徵。她擁有多重血統,父親是墨西哥人,母親是法國與愛爾蘭混血。

NBA球員愛玩的特性早就不是秘密,重點在於如何在一夜精疲力盡之後,隔天比賽還能有神人般的成績,因此只要成績好,球隊大多不會管球員該不該去夜店,或是胡亂劈腿,畢竟管好場內的事,才是球隊最大的要求。

▼柏希雅嘉身材火辣。(圖/擷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