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甜美系殺手!小許維恩「蓓蓓」甜笑超療癒

3C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電玩展、電腦展、攝影展或是車展都獲得眾多廠商青睞的「蓓蓓」,不僅擁有一雙勾魂大眼,更有超陽光甜美笑容和姣好身材,因而被暱稱為甜美系殺手,許多網友都說,「看到她就戀愛了」。


▲外形神似許維恩的「蓓蓓」,以甜美與性感兼具的形象征服眾多網友。(圖/取自Regina' 蓓蓓

蓓蓓擔任 model 已有五年資歷,除了展場工作之外,也曾擔任花博花現台北爭豔館六月花神、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等,本次也在知名線上遊戲《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中擔任冰霜女神。


▲▼蓓蓓甜美外型深受青睞,是不少廠商御用 model。(圖/取自Regina' 蓓蓓


▲蓓蓓(圖右)也是 2012 年花博爭豔館的六月花神。(圖/取自蓓蓓無名)
▼擔任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時的蓓蓓,螢幕上表現也十分亮眼。(圖/取自蓓蓓無名)



雖然這次活動中擔任的是《女神聯盟》中的冰霜女神,但蓓蓓謙虛表示,自己心中的女神其實是歌藝舞藝雙全的天后蔡依林,「很欣賞她很努力挑戰自己,以及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本身興趣就是唱歌、跳舞的她說。


▲無論何種造型,敬業的蓓蓓總是全力以赴。(圖/取自Regina'蓓蓓

本次由《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中共邀請了 6 位正妹擔任不同屬性女神,即日起至 1/3 網友只要到「女神の願望」活動頁面投票給心目中的女神,不但獲得第一名的女神有機會參加戲劇演出,網友也有機會和女神近距離共進浪漫燭光餐會,而蓓蓓也對廣大網友喊話,「真的很希望能得到第一名,參與戲劇演出,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希望網友能一天一票支持她。


▲萌度破表的蓓蓓版 Gwiyomi,網友紛紛表示,「要融化了」。(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

.投票挺女神,就有機會親密共享燭光餐►►►
.許願抽大獎!快來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