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嘆的提問是?」《繼承者們》李敏鎬躍南韓高中考題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敏鎬、朴信惠主演夯劇《繼承者們》這禮拜即將進入尾聲,觀眾搶著猜測結局為何,連李敏鎬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結局與伏筆相當好奇。不過在結局播出之前,該劇也紛紛躍上南韓各級學校的考題中,足見其火爆程度。

▼主人翁金嘆躍上南韓高中期末考卷。(圖/翻攝網路)

據南韓媒體報導,《繼承者們》在當地播出一度創下23.6的高收視率,人氣之夯連老師們也紛紛引用該劇的人名、台詞當考題,某高中的期末考考卷就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金嘆新購的書是不良品,將其交換拿到了新書。這是消費者權力中的哪項權力?」更有高中的語言考試中出現了「上面的對話中,金嘆的提問是?」等字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首爾江南的某學院的廣告語中,金嘆的經典台詞「我,想和你學習嗎?」也赫然出現在其中;而某些學院則刊登了金嘆的照片,標上「致命的魅力」等。

▼CNBLUE吉他手李宗泫與同公司創作才女JUNIEL組成「ROMANTIC J」。(圖/華納)

南韓搖滾樂團CNBLUE的鼓手姜敏赫也因為參演《繼承者們》人氣直飆,吉他手李宗泫更將與同公司創作才女JUNIEL組成「ROMANTIC J」,攜手合唱單曲「LOVE FALLS」,該曲即日起台灣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12/19(四)起FOX娛樂台獨家首播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