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錢帥君開店 美魔女姑姑錢德月與傑尼斯表弟站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錢帥君投資的美甲店10日風光開幕,各界好友包括伊林總經理陳婉若、陳思璇、藝人吳玟萱、賴薇如等人都到場祝賀。其中,錢的姑姑前三合耐火集團董娘錢德月也悄悄現身,高貴氣質不輸其他女星,低調為姪女獻祝福。錢帥君說,「姑姑前後送了2次花籃,還一口氣砸2萬元加入超級VIP。」讓她超感動。

▲錢帥君美甲店開幕,姑姑錢德月(右圖左)現身捧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錢德月2011年與前夫董建三離婚,感情生活依舊精彩。儘管先前爆出疑似介入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婚姻,但今年8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眼鏡男」在街頭擁吻,似乎愛的火熱。今天她穿著,優雅現身,穿梭在人群中仍十分顯眼,身旁有1男1女陪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陳思璇。(圖/記者徐文彬攝)

錢德月疼姪女,大手筆加入VIP,事前也為錢帥君加油打氣,「有自己的想法很好,開了就要好好做,希望可以成功!」另外,錢帥君全家總動員,除了媽媽忙進忙出招呼客人,兄弟姐妹全都出馬,激似日本傑尼斯成員的表弟在現場也超吸睛。

▲錢帥君與表弟。(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