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怎麼躲!湖南大學推出「指紋點名」 翹課族:崩潰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湖南分社

許多大學翹課風氣盛行,江湖上甚至流傳一句名言:「沒翹過課,別跟我說你是大學生!」就一般情況來說,教授點名時大多採用口頭或者書面簽到,讓許多翹課族找到可趁之機,只要派出一名替死鬼,就能讓其他同儕賺到額外假期,屢試不爽而且相當方便。

不過,大陸湖南人文科技學院的物理系決定打破這個常規,該系嚴正宣布,每位學生都必須將手指放入指紋機,等到機器確認後才算出席,遭網友盛讚有夠霸氣,「高端洋氣又上檔次」;當然,一些喜歡翹課的人也被這個機器搞到快崩潰,大嘆之後若想出去玩耍,恐怕得費上一些功夫囉。

微博連結:http://t.qq.com/p/t/279700030692691

騰訊,大學,指紋,翹課,簽到,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