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坐墊被塗3秒膠 美女屁股黏TT送醫急救

▲一名女子坐上一個被人塗了3秒膠的馬桶坐墊。怎麼弄也弄不下來,只好送院處理。(圖/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宗怪異的惡作劇事件。 一名女子在著名家飾賣場「家得寶」(The Home Depot)上洗手間時,坐上一個被人塗了3秒膠的馬桶坐墊。结果因為太過黏TT,怎麼弄也弄不下來,最後被緊急送醫處理。

受害女子是40歲的伊雅娜(Illyanna De La Keur)。她完廁完畢後,才發現自己的屁股已經跟馬桶坐墊黏成一塊。根本無法在不傷及皮膚的情況下「全身而退」,所以只好黏著馬桶坐墊緊急送院。

店長後來在洗手間找到一管使用過的3秒膠。警方已就這宗惡作劇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