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流大爛片! 高凌風痛批《十二夜》畫面噁心無美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作家九把刀監製的電影《十二夜》於11月29日上映,以低視角忠實地紀錄了流浪狗們被送進收容所後的過程,內容寫實,奪走不少人憐憫的眼淚,更不乏許多名人包場響應。不過,藝人高凌風9日晚間卻在臉書發文,痛批《十二夜》是「八流大爛片」,引發網友議論。

高凌風直批《十二夜》無懸念、美感、畫面噁心,內容無核心價值、老題材、節奏慢,更說同樣的票價,不如看《怒海劫》、《雷神索爾2》、《末日列車》、《搏命關頭》,「説是動物版的看見台灣!謊言!千萬別去看的八流大爛片。」

高凌風1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他說,會有這些反應一切是因「愛之深、責之切」!他表示因支持國片,所以買票進場觀看,不過卻在開演的第一秒就知道整部片的內容,所以用「沒有懸念」來詮釋。至於無美感畫面,他認為雖然醜陋的一面是真實的,但拍攝角度可以多增加「被領養」的美麗畫面,也表示是因支持才會發文,雖然隨後被大批網友撻伐,但他也尊重網友說法,所以已經將發文撤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批《十二夜》。(圖/翻攝高凌風粉絲專頁)

高凌風發文後,立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他想藉由《十二夜》的高人氣來炒新聞,還有網友嗆他「你的言論真的燒起我冬天那把心中的怒火了」。高凌風今年博盡新聞版面,無論是與前妻金友莊的婚變糾紛吵不停外,或是罹患血癌時好時壞的病情頻頻成為新聞焦點,如今潑《十二夜》冷水,恐再度成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