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食物要你命!「心臟病餐廳」威脅客人生意更好


▲國外餐廳警告自己餐點有害健康甚至喪命,反而吸引更多顧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杜和庭、黃盛柏/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家餐廳告訴你,它賣的餐點有害身體健康,甚至會讓你喪命,您還會上門嗎?美國拉斯維加斯就有這麼一家特別的餐廳,裡頭真的還有人吃到喪命。聽起來很恐怖,不過餐廳的生意卻是愈做愈好,到底是怎麼回事?

餐廳服務員親切招呼客人,個個穿著性感服裝,態度熱情不用說;食物一端上來,這個巨無霸漢堡共有8塊肉,熱量多達2萬卡路里,相當於40個大麥克的份量,大約是一天標準攝取量的10倍。高熱量高油高脂肪,難道這家餐廳是要你的命?

心臟病餐廳老板喬貝索對著鏡頭坦承:「我的食物對你健康不好,會殺了你,不要靠近我的食物!」沒聽錯,老板就是這麼直接了當告訴你,這些食物有害健康,甚至真的有人當場命喪餐廳。

喬貝索表示,現在的屋內,曾有3人心臟病發作,1人因此去世。「而我沒有救到的那1人,是我很好的朋友,我要跟你清楚說明,別人說這麼做很恐怖,你怎麼能夠把一個人的骨灰放在身邊?」而老板口中的好朋友,就是布萊爾瑞佛。

這位布萊爾瑞佛生前擔任心臟病餐廳代言人,他曾說:「我體重258公斤,208公分,我又沒有每天在這裡吃,何樂而不為,在這裡好好享受。」老板讓他免費在這裡吃喝,結果在2011年因肺炎過世,得年29歲。

喬貝索毫不掩飾的說:「我用別人不舒服的方法,進一步表達我的理念,所以這個人的去世,完全沒有讓我停止這麼做。」他也坦承餐廳愈爭議生意愈好,營業額還翻兩翻,就連新的代言人也是名心臟病患者,讓人不禁連想他又發黑心財。但說他無良似乎又有欠公允,因為他已經警告過你。

喬貝索講得很直接:「我很大膽的告訴各位,不要到我的餐廳,它有害健康,會讓你沒命,我希望每個人都記住這點。」究竟是美食誘惑難擋,還是人性貪婪墮落,一家爭議漢堡店,引發的背後問題讓深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