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再出輯! 用老行家燕窩養「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具有主持人、歌手、作家、網站總編輯等多重身分的陶晶瑩(陶子),睽違 8 年後最新專輯「真的假的」由索尼音樂於 12/6 發行,陶子透露專輯中有多樣化的曲風,相信會讓歌迷驚喜不斷;為了籌備新專輯,她每天固定吃燕窩潤肺補氣、保養喉嚨,期待能兼顧家庭、事業與夢想。


▲陶晶瑩再出輯!身為老行家代言人,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用即食燕窩來保養自己,潤肺補氣、保養喉嚨,為身體儲存健康本錢。

婚後陶晶瑩為了家庭,推掉不少工作,但內心仍懷著音樂夢,在老公李李仁的支持下,近日她為宣傳新專輯奔波於台灣、香港與北京等地,圈內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藍心湄更特別送上「荳荳龍」小孩塗鴉的行李箱,及周邊商品,希望她在宣傳的時候,不孤單!

2012 年陶晶瑩曾經因為工作太忙碌,肝指數飆高,休養 1 個半月,會不會擔心身體再出狀況?陶子表示寵愛自己的健康,就是疼惜家人最好的方式;身為知名燕窩老行家代言人的她,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天天用即食燕窩來保養自己,除了駐顏凍齡,更重要的是潤肺補氣、保養喉嚨、抗疲勞、恢復元氣,為身體儲存健康本錢,更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晶瑩剔透的美麗光采;除此之外,燕窩可以幫助兒童增強體質,發育成長,透過燕窩的溫補照顧荳荳與小龍,讓她更無後顧之憂,全力籌備與宣傳這次新專輯「真的假的」,在事業、家庭與自己想做的事三方取得平衡點,充分展現陶子現代女性楷模的聰明與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