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1/6亮相 遊客抽號碼賞超萌模樣得碰運氣

▲「圓仔」只要醒著,幾乎動個不停。(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規劃人氣超夯的「圓仔」在明(103)年元月6日6個月大生日時亮相,距今不到1個月時間令人期待,為避免人潮塞爆,計劃採行抽號碼牌方式,園長金仕謙提醒,遊客看到的圓仔可能多半是在呼呼大睡,想看到牠到處玩耍的超萌模樣,還得碰運氣。

大貓熊寶寶圓仔現在5個多月大,體重超過11公斤是個健康寶寶,好奇心旺盛,不僅不肯乖乖量體重,還到處調皮搗蛋,協調性不佳的牠經常跌個四腳朝天,讓人看了不知想笑還是要隔空為牠惜惜,動物園每天上午公布的圓仔近況及下午4時直播秀都吸引許多粉絲定時觀賞,大家都期待能早一點在動物園看到圓仔本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表示,目前規劃讓圓仔在6個月大時,也就是103年元月6日與大家見面,為了避免屆時人潮擠爆大貓熊館,動物園規劃採行「團團」、「圓圓」當年亮相時的模式,讓民眾抽號碼牌,並透過廣播、網路等方式,在遠端就知道大貓熊館的人潮狀況,來決定當天要不要進園,不必白跑一趟。

考慮到遊客的參觀品質,園方不希望一下子擠進3萬、4萬人,預估1天可以開放1萬9200人次遊客參觀大貓熊館,超過這個人數「擠進來也看不見」。他強調,好的參觀感受才是動物園最關切的,目標絕對不是衝高參觀人次。

動物園會讓圓仔和媽媽圓圓待在一起,讓大家觀賞母女有趣的互動。金仕謙說,圓仔還是個小寶寶,1天有20至22個小時都在睡覺,活動時間不過3、4小時,遊客就算來到大貓熊館,有很高的機率是看到圓仔在睡大覺,要看到牠到處玩耍的超萌模樣,可能得碰碰運氣。

關鍵字: 圓仔大貓熊圓圓金仕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