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主持人劉在石「下衣失蹤」 網友評:最屈辱瞬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藝人劉在石主持《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等多檔熱門韓國綜藝節目,他於8日播出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在進行遊戲「鐵棍角力」時慘被池石鎮脫褲子,引發觀眾哄堂大笑,並被網友稱是:「劉在石的屈辱瞬間」。

▲劉在石玩遊戲,褲子慘遭脫下。(圖/翻攝自naver)

《Running Man》當天播出的嘉賓為演員孔侑與朴熙順。在進行的「逃脫」過程的競賽「鐵棍角力」中,劉在石與池石鎮進行對決,體力耗盡的池石鎮掉入泳池前仍緊緊抓住他,導致他的褲子滑落,意外形成相當有趣的一幕,讓他無奈表示:「我被迫下衣失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在石拍攝慈善寫真。(圖/翻攝自naver)

另外,劉在石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日前也參與了時裝雜誌《ELLE》籌畫的專案「Share Happiness」,拍攝慈善寫真分文不取,引發外界好評。據悉,該方案所募得的錢,將全數捐贈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女性和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